吴兮

吴邪参加同学聚会(一)

      花邪,可能会ooc,我太久没看了

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欢看就左上角出去

      更新随缘

      “        ”说的话

    【        】心里想的 

    (        )本作者说的话


       在雨村早上,胖子:“天真,你手机响了”,吴邪听到胖子在喊他道:“哦,知道了”,吴邪拿起手机一看,看到是一个陌生号码。刚接通,对面就说:“吴邪?”,吴邪以为是汪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对面看这边半天没说话,又问一句:“喂,是吴邪吗?”,吴邪确定汪家人不会这样,这人不是汪家人(别在意细节)后回答:“我是,你是?”,对面愣了一下说:“这么,把我忘了我是你高中同桌兼室友王笙”(本作者取名废)。吴邪听到对面说他叫王笙,他想起来了(过了这么久,他是怎么想起来的,本作者也不知道他怎么想起来的):“哦哦哦,我想起来了,王笙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笙:“我们这几天有个同学聚会,你一定要来,前几次你都没来,都联系不上你,如果不是前天有人看见你,我们都以为你人间蒸发了”。吴邪:“我前段时间都很忙,才宽松下来”【总不能说我盗墓去了吧】,王笙:“那行,我把地址和时间发你,你一定要来哈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想【确实前段时间太紧张了,现在放松下来了,最近有点闲,不如就借这机会,好好玩玩】吴邪:“好,我会去的”,王笙:“那好,我先挂了,我一会发你”,王笙说完就挂了,一会儿王笙就把地址.时间发了过来,吴邪一看这饭店叫花竹阁(本作者有话要说,本来我是想写新月饭店的,但是我看见好多人都写新月饭店,我想写点不一样的,而且去新月饭店要穿西装,我想让咱们的花儿爷的吴小狗装一下,本作者就不多说了,再说就剧透了)吴邪想【这饭店的名字听着好熟悉,但是想不起来,算了不想了,时间是明天下午5:00,这饭店在北京,看来得找小花】

       吴邪拿起手机在通讯录里找到小花,给小花打了过去,刚接通,对面的解雨臣:“怎么,又没钱了”,吴邪:“小花,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,我是这样的人吗”,解雨臣:“难道不是吗”,吴邪:“呃……小花,你帮我订张去北京的机票,我要参加同学聚会”,解雨臣:“订机票可以,但是你要在我这住几天”,吴邪:“行”。

       胖子:“天真”,吴邪:“怎么了,胖子”,胖子:“说让大花再订2张机票,我要去潘家园处理一些事情,我把小哥带着一路,免得被张海客拐走”,吴邪:“哦”“小花,胖子让你再订2张机票,胖子去潘家园处理事情,小哥一路”,解雨臣“好,等会把机票信息发你”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8)

热度(43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