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兮

吴邪参加同学聚会(二)

      花邪,可能会ooc,我太久没看了

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欢看就左上角出去

      更新随缘

      “        ”说的话

    【        】心里想的 

    (        )本作者说的话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解雨臣把机票信息发了过来。


    (跳过直接到吴邪到花竹阁的时候)


       吴邪到了花竹阁,走进去,里面的解家人喊了小三爷,吴邪对他们说:“不要声张,我就是来参加一个同学会的”,一个解家人说:“好的,小三爷”。吴邪走到包间,打开了包间的门,里面的人都看向了吴邪,这时王笙说:“吴邪?”,吴邪说:“嗯,是我”。一个同学问道:“你确定你是吴邪,而不是吴邪的儿子”,吴邪无奈地说道:“我就是吴邪”。吴邪的同学在知道他是吴邪后,都惊讶吴邪皮肤保养的好好,根本就看不出是一个40多岁的人,看着像是一个大学生。有一个女同学问道:“吴邪,你是怎么保养的”,吴邪心虚的说没怎么保养,就早睡早起,多锻炼”【我总不能说我吃了麒麟竭吧,说了你们也不信啊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陈港一直都嫉妒吴邪有这么多女生喜欢,今天看到吴邪穿的很寒酸,嘲讽地说道:“吴邪,你现在在哪高就呢,我记得你家当时挺有钱的”,吴邪没在意地说:“没在哪高就,就是继承了家里的一个小铺子”,陈港嘲讽说:“你铺子里卖的什么,兴许我高兴了,就把你铺子里的东西买了”,吴邪说:“卖的都是一些小古董”(作者:小铺子?小古董?吴邪:嗯?作者:对对对,您说的都对[卑微])。陈港听到吴邪说她卖的古董说道:“你也是道上的?要不你求求我,我给你点资源”,吴邪不在意地说:“不用了,我已经养老了”。陈港听到吴邪拒绝他,生气的说:“吴邪,你别不知好歹”,王笙看到陈港在挑事生气的说:“陈港,你这是在干什么,这是同学聚会”,陈港说:“行,这次班长发话了,我看在班长的面子上,我这次放过你”。吴邪翻了一个白眼表示不想和一个白囧痴说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彭史硫想装13,就突然说:“我马上要订婚了,是北京瑞恩——罗洽德拍卖有限公司的解!雨!臣!”,同学们都很震惊彭史硫和这么有钱的总裁订婚,那可是世界前50强的公司总裁。吴邪听到彭史硫说的是解雨臣,他以为他听错了,问道:“你刚刚说的是谁?”,彭史硫说:“我说的是解雨臣,怎么你认识?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邪听到彭史硫的回答后,脸瞬间黑了,吴邪黑着脸说:“既然你说解雨臣是你的未婚夫,不如你把解雨臣叫来,让我们大家都看看你未婚夫长什么样”。同学都在起哄让彭史硫把解雨臣叫来,彭史硫心虚地说:“他很忙的,下次吧”彭史硫想【我怎么可能有办法叫他来,我只不过在公司里远远地看过他】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邪见她这样说,便说道:“既然你不肯叫,那就我叫吧”,吴邪打开手机在通讯录里找到小花打了过去。那边的解雨臣看到自家夫人打过来的电话,还在疑惑这个时间怎么会给他打电话,但没疑惑多久便接了,刚说:“喂”,吴邪看到小花接通了电话就说:“解雨臣,我限你半个小时到花竹阁来”,吴邪说完就挂了电话。那边的解雨臣听到自家夫人叫了他全名,而且还挂了电话,回想了一下,他好像没惹他夫人生气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回想了一会儿就让夏池塘备车去花竹阁,解雨臣用了10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到了花竹阁,找到一个解家人,问他夫人在哪个包间,就马上赶到包间门口。打开包间门,就看到这个包间的所有人都看向了他,解雨臣也不管他们,对着吴邪说:“怎么了夫人”大家除了吴邪都以为这夫人喊的是彭史硫。彭史硫连忙拉着解雨臣说:“老公,是他们让我叫你们来的”,解雨臣听到这位陌生的女士说的话,他就知道多半是这位女士说是他夫人,然后他夫人生气了,这就叫他过来


评论(102)

热度(40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