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兮

魔道祖师伪历史(二)

   ooc

   小学生文笔,先试个水,有人看我就写,没人看,我就弃坑

   私设:目前只有魏婉兮能灵怨双修,有些人的称号私设

   CP:忘羡.曦澄.晓薛.追凌.桑仪.聂瑶.温启

   爱看看,不爱看,左上角出去


   【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就讲金子轩吧”蓝锦宸】

   (主播你又这样)

   (主播你又不按套路出牌)

   (主播,那只金孔雀有什么好讲的,花枝招展的)

    (+1

    (+1)

    (+身份证号)

        “金孔雀这名字好,太适合他金子轩,花枝招展金孔雀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魏无羡“确实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江澄,金子轩听到花枝招展脸黑得可以滴墨水了。

    【“好了,好了,虽然他花枝招展的,但毕竟是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三”蓝锦宸】

    (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三怎么了,他还不是听学的时候说了江厌离前辈的坏话)

    (说江厌离前辈平平无奇,他是从金陵台跳下来都不会娶)

    (结果还不是真香了)

    (ls回答的挺整齐啊)

    (+1)

    (+1)

    (+身份证号)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,金子轩!!!”虞紫鸢,魏无羡和江澄同时说道,“金子轩!你对我师姐有何不满”魏无羡,“哪你怎么不说说她有何处让我满意的”金子轩“你以为你自己又有多让人满意了?你哪来的底气,在这挑三拣四”魏无羡,“她若是不满,你让她解了这门婚约!你若是稀罕,你找他父亲要去!他不是待你比亲儿子还亲?”金子轩因为这婚约,对江氏不满,脱口而出,魏无羡听不下去了,直接向金子轩打去,金子轩当即还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魏婴,停下”虞紫鸢,魏无羡听到虞夫人让他停下,当即就停下了,“金夫人,既然你家儿子对我的女儿不满,还出言诋毁她,这婚约就此作罢”虞紫鸢,“诶诶诶,紫鸢姐,别啊,是子轩这孩子不懂事,而且刚刚上面还说了子轩后面会真香的,说明他们后面是真心相爱的。子轩,还不赶紧给阿离道歉”金夫人,“母亲!”金子轩,“子轩!快!”金夫人,“江厌离,对不起”金子轩,“紫鸢姐,子轩也道歉了,你看……”金夫人,“哼,看情况,如果再出言诋毁,这婚约不要也罢”虞紫鸢。

      【“金子轩,兰陵金氏,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三,佩剑岁华,号真香居士,母亲金夫人,道侣江厌离,小舅子江澄,魏无羡,岳父江枫眠,岳母虞紫鸢,儿子金凌”蓝锦宸】

      (还好主播没说那个金种马)

      (对,说到他,我听到他名字都恶心)

      (半个修真界都有他的私生子)

      (还好金凌前辈当宗主的时候把他除名了)

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(+身份证号)


本人学生党,而且我是初三我要准备考试,所以更文看我有没有时间,没有时间我尽量周末补发

评论(15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