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兮

魔道祖师伪历史(一)

  ooc

  小学生文笔,先试个水,有人看我就写,没人看,我就弃坑

  私设:目前只有魏婉兮能灵怨双修

  CP:忘羡.曦澄.晓薛.追凌.桑仪.聂瑶.温启

  爱看看,不爱看,左上角出去


    课堂上,魏无羡有一次把蓝启仁气的吹胡子瞪眼,正准备说话,突然眼前出现了一道白光,再次睁眼时,仙门百家都出现在一个空间里.

    “我艹,江澄你压着我了,赶紧起来”魏无羡刚睁开眼,就感觉自己身上压了一个人,往后一看发现是江澄,就赶紧让江澄起来.“啊,哦”江澄刚睁开眼,就感觉压到了什么东西,然后就听到了魏无羡让他起来.

    “阿澄.阿羡你们没事吧”江厌离听到江澄和魏无羡的声音问了一句,“师姐/阿姐,我们没事”魏无羡和江澄回答道,就赶紧起来,“师姐,你怎么也在这”魏无羡,“我也不知道,就突然出现一道白光,睁眼就在这了。阿爹.阿娘应该也来了”江厌离。“阿离.阿澄.魏婴过来”虞紫鸢,“虞夫人/阿娘”魏无羡.江澄.江厌离回答道

    (认亲跳过)

       “是什么鬼怪在此作祟”姚·不要脸·宗主,突然出现一位女子,她身穿黑红色的衣衫,“妖女,赶快放我们出去”姚·不要脸·宗主,而那位女子并不理会他,只当是一个神经病在发疯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这位姑娘何名”蓝曦臣,“大……蓝大公子,叫我婉兮即可”婉兮大字还没出口便改了口,“妖女,我刚刚跟你说话你为什么不理我”姚·不要脸·宗主,“你不配,还有我刚刚以为是一只狗在那疯叫呢”婉兮“你…你…你…”姚·不要脸·宗主“我不想跟一只狗说话”婉兮说完便禁了他的言,“那婉兮姑娘,你为什么要把我们集聚在此”蓝曦臣“我把你们集聚在此是让你们观影你们的小辈”婉兮。(别问我刚刚闲门败家为什么没说婉兮长得像魏无羡,说就是易了容的)

        【“嗨喽,大家看得到吗,我今天又来直播了”】

     (.)

     (ls,不讲武德,居然用句号来抢第一)

     (你们都是单身多少年的手速)

     (不多不多,就母胎单身20多年)

     (主播,终于等到你更新了)

     (这主播是谁啊,这是什么直播)

     (这年头还有不认识咱们主播的)

     (这是直播玄正历史的)

      【“诶,既然有新粉,那我就再介绍一遍,大家好,我是蓝锦宸”蓝锦宸】

      (主播今天讲什么啊)

      (对啊对啊,主播今天讲什么)

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(+身份证号)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蓝湛,他姓蓝应该是你们家的小辈”魏无羡,“嗯”蓝忘机,“魏无羡,你又去撩拨蓝忘机”江澄,“我哪有”魏无羡。

       【“你们想听谁的”蓝锦宸】

       (我想听羡羡的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(我想听聂导的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(我想听洋洋的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(我想听瑶妹的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(+1)

         “羡羡,聂导,洋洋,瑶妹都是谁啊”魏无羡“那个羡羡绝对是你,我们就只有你名字里有羡字,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”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既然这样,那我们就讲……】


本人学生党,而且我是初三我要准备考试,所以更文看我有没有时间,没有时间我尽量周末补发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