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兮

魔道观影体(序)

   ooc

   小学生文笔,先试个水,有人看我就写,没人看,我就弃坑

   私设:目前只有魏婉兮能灵怨双修

   CP:忘羡.曦澄.晓薛.追凌.桑仪.聂瑶.温启

   爱看看,不爱看,左上角出去


  姓名:魏琳字婉兮

  性别:女

  父亲:蓝忘机

  爹爹:魏无羡

  剑:随意

  笛:天情

  样貌:像魏无羡

  性格:像蓝忘机

  修为:灵怨双修


  姓名:蓝萧字锦宸

  性别:男

  父亲:蓝忘机

  爹爹:魏无羡

  剑:没有

  样貌:像蓝忘机

  性格:像魏无羡

  修为:灵修


  姓名:蓝枉字安笙

  性别:男

  父亲:蓝忘机

  爹爹:魏无羡

  剑:随缘

  样貌.性格:像蓝忘机

  修为:灵修


  姓名:蓝殇字逸笙

  性别:男

  父亲:蓝曦臣

  爹爹:江澄

  剑:黎明

  样貌.性格:像蓝曦臣

  修为:灵修


  姓名:江磬字沁霖

  性别:女

  父亲:蓝曦臣

  爹爹:江澄

  剑:霜霄

  鞭:无义

  样貌.性格:像江澄

  修为:灵修


  姓名:蓝熙字冬菱

  性别:女

  父亲:蓝思追

  爹爹:金凌

  剑:锦繁

  样貌.性格:像蓝思追

  修为:灵修


  姓名:金泽字陌颜

  性别:男

  父亲:蓝思追

  爹爹:金凌

  剑:玖桎

  样貌.性格:像金凌

  修为:灵修


  姓名:蓝怡字韵涵

  性别:女

  父亲:聂怀桑

  爹爹:蓝景仪

  剑:柔璃

  样貌.性格:像蓝景仪

  修为:灵修


  姓名:聂挽字涵易

  性别:男

  父亲:聂怀桑

  爹爹:蓝景仪

  剑:如风

  样貌.性格:像聂怀桑

  修为:刀修


  姓名:金璃字晓露

  性别:女

  父亲:聂明玦

  爹爹:金光瑶

  剑:霜笙

  样貌.性格:像金光瑶

  修为:灵修


  姓名:聂屿字靖川

  性别:男

  父亲:聂明玦

  爹爹:金光瑶

  剑:龙渊

  样貌.性格:像聂明玦

  修为:刀修


  姓名:薛菁字静枫

  性格:女

  父亲:晓星尘

  爹爹:薛洋

  剑:涅生

  样貌.性格:像薛洋

  修为:灵修


  姓名:晓纳字星熠

  性别:男

  父亲:晓星尘

  爹爹:薛洋

  剑:承影

  样貌.性格:像晓星尘

  修为:灵修

 

本人学生党,而且我是初三我要准备考试,所以更文看我有没有时间,没有时间我尽量周末补发

 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